<P>ding</P>
<P>同意9楼的说法。</P><P>我也是门外汉,这么多东西,真不知要学到什么时候才完全明白,只好安慰自己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了。</P>
<P>求助</P><P>《数学模型》第三版 姜启源编 在哪可以买到?</P>
谁能告诉我扩展名为vip的文档要用什么打开程序的啊
今年参加建模,突然发现自己得学的东西还有很多,终于理解了学海无涯了,呵呵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wsmoney</I>在2004-7-12 14:41:06的发言:</B>
谁能告诉我扩展名为vip的文档要用什么打开程序的啊</DIV>
<P>安装一个重庆维普浏览器即可,去他的主页是免费下载!
ding yi xia
<P>我想问问有没有关于matlab的啊?</P>
谢谢你的帖子
谢谢你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