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我们就是瞎学, 能得奖就怪了 </P>
<P>不过我觉得《数学实验使用MATLAB》还不错</P>
<P>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啊?挑几本经典的出来~~!!!!</P>
<P>帮顶~~~</P>
这么多可惜我们学校的图书馆...
<P>想入门,请楼主推荐一下参考哪本书?</P>
<P>那位好心人告诉我今年的全国建模时间,要看的书太多怎么能在短时间内把基础打牢</P>
<P>不错!一定看看!</P>
<P>hao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2qq.cn/vip.htm?QQ=668909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2qq.cn/vip.htm?QQ=668909</A><BR>腾讯过大年,六位数的QQ不要要钱,点击马上申请!</P>
<P>好复杂哦!要学的东东怎么这么多呀!?</P>
da jia yao jiao ta shi di a!!!!!!!!!!
<P>bucuo</P>